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我的桌子

当我还在念幼稚园时,
我用的桌子很大很大...
大得能够让我和其他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时,
把自己的整个身体藏在桌底下,
不让他们发现...

当我在念小学时,
我用的桌子还大,
大得能够让我把好吃的零食和甜甜的糖果藏在抽屉里,
不让我的老师发现...

当我上了中学,
我用的桌子和小学一样大,
但这一次所藏的东西不再是糖果,
也不再是零食
而是同学在上课时无聊时所传来的纸条,
有时还有一些暗恋者所写的情书,
趁我没发现时,
偷偷放进我的抽屉里,
不让我发现...

但当我考上了大学,
突然发现,
我用的桌子突然间变小了,
小得只足够让我放一本笔记本。
我在想
究竟是桌子变小了还是我长大了?

(本文出自于琪莹小姐笔下,曾经被录取和获得my fm的大奖!她不设部落格,所以代她在此发表。)

2 comments:

  1. I thought u wrote this! =_="

    刘家二小姐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 thought it was nice and posted it here. :P

    ReplyDelete